韦奇伍德瓷蓝

不竞了

【3316】重回我爸的围场时代(下)

*大纲文 设定来自于《重回我爸的高中时代》

*abo 非典型

*前文

Summary:Max和Charles就要在一起了,Peter也应该回到原本的世界线里了,这一次旅程对Peter来说最重要的是,他不再是他以为的那个不被父母疼爱的小孩了。

 

 

      月下逃跑门没有掀起太大的波澜,主要归功于Max还有点义气,没有出卖逃跑的另一个人是谁,少部分知道内幕的人听说是Max和Charles,都以为他俩在小树林约架,也表示虽然不支持但可以理解。于是一周后这个风波算是在围场平息了。

      Checo从外面走进来的时候,看到Max举着手机在休息室里转悠。

     “你在干嘛呢?休息室里信号很差吗?”墨西哥人对他看到的滑稽行为表示疑惑。

     “我在等某人的道歉。”Max恶狠狠地说:“等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就给我打个电话,要不然发个短信也行。”

      Checo摇了摇头:“你也可以先给他道个歉,听我的,有时候就是给对方个台阶下。”

     “以前可都是我先道歉的!”这次也该轮到Charles了。

      Peter从沙发后面探出脑袋,毫不留情面地补了他爸一刀,直接说:“因为以前确实都是你的错。”

     “哇哦。”Checo诧异地看了他一眼,联想到最近的传闻,“所以是真的?消息可真够劲爆的,你们年轻人玩得挺花(指AA恋)。”

      Peter解释道:“其实八字还没一撇。”

      Checo出门之前拍拍Max肩膀以示鼓励:“那你可要加油了,据我所知,围场里暗恋Charles的小A小O排队站的话也能挤满发车格了。”

      就因为Max和Charles冷战了将近一周,所以Charles现在连Peter都不太待见,天知道Peter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好吗,但Charles的表现快把整个红牛都连坐了。

      好在Peter这些日子在围场也算有些人脉,很快他从上次八卦的迈凯伦技师那里探来情报:Daniel周末要约Charles去看音乐剧汉密尔顿。

      Max不屑一笑:“我不喜欢音乐剧。”他打开手机准备搜索一下,“而且谁要看对手演戏,太不吉利了吧!”

      Peter尴尬地说:“……那是音乐剧Hamilton,和Lewis没关系。”并且Peter提醒他爸,Daniel的发射的魅力可不是靠第二性别就能抵挡的住的,况且Charles还是个刚刚受你气的omega。

      Max瞬间感到芒刺在背:“哦?是吗?那我现在喜欢了,买票吧。”

 

      来到周日,父子二人的计划是,Peter把Daniel支开,让Max对线Charles。

      二十年后的Peter跟Daniel可以说比跟他亲爸还亲,支开Daniel这个任务对他没什么难度,Daniel也非常配合地和Peter坐在了一起。

      Charles买完饮料回来,一转头就看到Max气定神闲地坐在他旁边,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他马上想站起来换座。

      Max终于憋不住了,立刻抓住他的手,委屈巴巴地说:“你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坐会儿也不行吗?”

      Charles说:“闭嘴。快开始了,你别影响别人。”

      两个人静默地看了三十分钟,Max没有什么艺术细胞,心思完全放不到演出上面,Charles倒是看的很认真,Max有点恶作剧般地突然抓住他的左手,和自己的右手紧紧握在一起,然后盯着他的鼻尖傻笑了起来。

      Charles被黑暗里突然伸出来的手吓了一跳。然后马上甩开了,非常不耐烦地盯着始作俑者:“你玩尬的?”

      Max无辜地说:“你上周就是这么牵我的手。”

      Charles说:“我靠,不是吧,牵个手这么敏感,你跟我装什么纯情少男,你的风流韵事我可是见证了不少。”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等台上的声音大了一些,Max又凑过去说:“那就算我的,我喜欢你,我会对你负责的。”

      Charles心想:……他终于疯了。

      为了不打扰其他观众,他们又沉默了一整场演出,等到散场的时候Max问:“考虑的怎么样?”

     “不用了,劳驾。”Charles朝他翻了个白眼。

      Max心里盘算着Charles在顾虑什么,在围场被其他同事说闲话?或者害怕他老爸Jos不同意?他刚想解释这些都不是问题,就听到Charles说:“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Max:“……那你喜欢什么类型?”

      Charles伸出三根手指,说我喜欢成熟稳重,风趣幽默,而且开车不会撞我的。

      Max认真地想了一下,缓缓说道:“你说的这三条,除了撞你我都符合啊。”

      Charles说:“呵呵,你现在总算符合幽默这一条了。”

      Max现在从赛道上的狮子变成了摇尾巴的狗,但这两者相似的是,一旦跟在他屁股后面甩都甩不掉,Charles只能耐着性子和他说:“Alpha都会对标记过的Omega有一点占有欲,你不是喜欢我,你想要的都太轻而易举就得到了,你只是喜欢没那么容易得到的东西。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Max十分倔强地摇了摇头。

      其实Charles并不是对Max没有好感,他欣赏Max直白、纯粹的性格——出于一种锋利的原始捕猎者的本能,而他享受和Max的博弈和竞争,每当Max需要和其他人争夺第一时,他都下意识地希望胜利站在他那一边。

      然而信息素的介入让他们的感情变得不公平了,Charles承认他会让Max给他一个临时标记是带有一点私心,那Max呢,他表现得如此乐善好施,只是因为想手握自己老对手的把柄吗,Charles忍不住多想。

      电梯因为挤了太多退场观众超载了,Max和Charles主动退出改走应急通道,没想到应急通道里也很多人,有个孩子推了Charles一下,他脚下一空,被Max及时捞了一把。

      Charles背靠着墙,Max站在他外侧,搂着他的腰,头埋在他的颈窝里,维持了这个姿势好一会儿,直到大部队走完了,他还一动不动。

      Charles轻轻推了他一下,他听到一阵比F1-75发动声音还响的心跳声,因为他们挨在一起分不清是谁的。

      忽然他在应急通道阴冷潮湿的铁锈味道里,闻到了一丝有点冲的香味,他意识到那是Max信息素的味道,他猛地一下推开Max,脸色变得不太好:“你易感期不知道啊?还在外面跑?”

      Max不是很舒服,黏着Charles不说话。

      直到Charles放出一点omega的信息素,Max才稍微直起身子,非常无赖地说:“你干嘛拒绝我。”

      Charles说我不是拒绝你我只是希望你能对自己做的事负责。

      Max说:“你知道吗,那天Jos也是跟我这么说的,可是我已经长大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在赛道上每一个决定也是我自己做的,他们都很好不是吗?我应该庆幸我喜欢的人正好是个Omega,这让我又能少对抗很多东西。而且我们……”

      正当Max要往下说,Charles凑过来亲吻了他,示意他不要再语无伦次了。

 

     “后来我们就沿路找了一家药店,嗯。”Charles后来对Daniel这样解释道。

      Daniel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其实第二天当Max带着一身奶油味春风得意地回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发现了。他还有点伤心作为他们两个的好朋友居然被瞒了这么久。

      Peter要不是beta,应该也可以闻到Charles身上浓郁的胡椒味,但可惜他闻不到任何味道,他好奇地问:“那后来呢?Max第二天都没来参加训练。”

      Charles脸颊泛红,他也不是故意要瞒Daniel,主要是Peter在场,他不好意思在小孩面前说,其实那晚他们已经完全标记了。

     “后来我们在酒店研究了一晚上气动时代下赛车地盘高度对阻力系数的影响。”

      Max这时才姗姗来迟,他解释道刚在楼下买了两个披萨,问他们正在聊什么。

      Peter略有深意地问:“聊聊你对气动时代下赛车地盘高度对阻力系数的看法。”

      Max和Charles在车手之间小范围的公开了他们的关系,邀请了几个关系好的车手来他们摩纳哥的家里做客。晚餐上Checo非常热心地说:“作为你们里少有拥有家室的前辈,你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讨教我。”

      Max好像突然灵光一闪地问Charles:“你真的可以生孩子吗?”被Charles不好意思地捂了嘴。

      Lando指了指Peter说:“你儿子在这呢!”

      Peter也十分配合地又叫了Max一声爹。

      Max十分嫌弃地说:“Peter不行,速度太慢了,而且我儿子应该长得比他帅多了,随我。哈哈哈哈。”

     “我想他一定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F1冠军车手。”Pierre补充道。

     “那可不一定,”Max说,“我想我小的时候已经受够了Jos那种掌管一切的教育理念,我可不想让我的孩子再体验一遍了。如果他喜欢赛车我当然会给他最好的,但是世界冠军可不是人人都能当,哈哈。”

      Charles看着他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附和,一瞬间他可能想起了那几个离他而去的身影:“我更希望他能平平安安的就好。”

      Peter悄悄抹掉了眼泪,他想起他来到这个世界之前,非常不懂事地在学校作恶多端,Max和Charles不得不从世界的其他角落飞回来处理他的烂摊子,他爸在请求校长别把他开除的时候暴躁的脾气才改好了一点,后面还给学校又捐了一座剧院,出来的时候后门跟了一大堆狗仔。Charles之所以讨厌狗仔是因为Peter小的时候他们编过对他不好的新闻,Charles担心得不得了,于是只能很少陪伴Peter了。

      看到现在的Max和Charles,Peter觉得他们也只是刚在摸索平衡工作,平衡家庭的菜鸟,而且掐指一算,再过五个月,Peter在这个时间线就该出生了。所以他的作战计划应该是成功了吧。

      Peter越想越头晕,等他醒来的时候,发现墙和天花板都是白色的,简单回忆了一下,好像是他和父母在学校里大吵一架后他冲出小门的时候被车撞了。Charles正背对着他发短信,转身发现Peter醒了,一下子脸上挂满了眼泪,冲过来抱着他,看得Peter都心疼极了。

      Max穿着西装从外面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母慈子孝的画面,Peter爽朗地和他打招呼:“老爸,我觉得你还是更适合穿红牛的队服。”

      Max被他搞得莫名其妙,在他爸把他送去检查脑子之前,Peter只能说他睡着的时候做了个梦,梦到了Max还在为红牛效力的那些岁月。在不过只有Peter才知道,这些都是真的,以及更重要的是,他不再是一个不被父母宠爱的小孩啦。

 

 

 

 

 

 

End.

 

 

 

 

 

 

————————————————————

*一些设定:

1.Charles以为他装a很像,其实一些围场老炮比如3、5早就发现了

2.围场很开放 各种性别的人都搞来搞去,所以就算大家以为Charles是a也没关系

3.本来Max的情敌工具人选是10,但是鉴于10在3316常被迫害,看的我心生怜爱,毕竟他也是别人的老婆啊(#3110请和好#这是可以说的吗)

4.3不算是情敌,他是二十年后告诉宝他爸妈绝配的谣言制造者,让我们一起说谢谢Daniel

~以及感谢大家对这个故事的喜欢^ ^


评论(17)

热度(3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